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4/11/2011

终于上来更新了,
因为答应了我亲爱的傻婆要更新的 :P

最近考完了2个重要的考试,
这些伤心的回忆就不用多说了 TT

这几天去学校
不是玩,就是谈天,不然就睡觉,
说真的,
如果不是为了见到我的傻婆,
我才懒得去学校耶  :$

明天就是毕业典礼,
时间过的好快,
一转眼,
我就从“初一仔”,变成“初中毕业生了” :P
感觉上我离“出社会”越来越近了,
有点“即期又怕受伤害”的感觉,
因为我还没准备好面对这个残酷的社会啦 ><"





傻婆,
我们认识3个月25天了,
我们在一起18天了耶,
才短短的三个月,
好像发生了很多事,
但这也让我更加的珍惜我和你的这段感情,
傻婆,我爱你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