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我爱你...

傻婆,两个星期没见你了,
今天终于去找你了,
我还是一样的,
不会找话题+尴尬
没想到你即使害羞,
还是不停的赵话题和我聊,
真是谢谢你 :P
考试加油哦!













之前,我被3个女生连续的骗
我已经不相信爱情了,
直到我遇见了你,
让我再次的相信爱情,

虽然,我已经对你告白了2次了,
但是之前都被你拒绝了,
可是我还是不要脸的继续追求你,
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
所以,我又要不要脸的对你告白第3次,:P

叶佳欣,我爱你!! 我真的很爱你,你愿意让我成为永远照顾你,保护你的那个人吗? <3

2 comments: